半夏。

做个好梦

当你要食魂吃下一堆兔兔包或者坚果(1)

※沙雕向注意

※如有ooc致歉


★子推燕

当你拿着一堆兔兔包在空桑后山的第2333个树洞里找到子推燕的时候,他正卡在里面动弹不得。


在你把他终于从树洞里拉出来之后,检查完毕确定他的身体没有受到伤害,便把兔兔包拿到他的面前,示意他吃下去。


“这是……给我的?”他疑惑的问着你,你点了点头。

“既如此……我便将这当作饯别的礼物吧……”

吃呀吃呀吃呀——

在子推燕吃完了一大堆的兔兔包之后,圆滚滚的大燕子发现自己飞不起来了。


于是你把他拽走揉了好几个小时的毛茸茸的翅膀。

“翅膀这种东西……要是能消亡就好了……”吃撑了的子推燕用翅膀把自己包成了一个球,缓缓的说着。


★屠苏酒

你带着好几箱五彩斑斓的坚果来到屠苏酒的医馆,轻轻扣响医馆的门之后走了进去,屠苏酒正在药柜前摆弄着自己的草药。


“你这是什么意思?”他看着你手中的好几箱子坚果挑着一边的眉毛问着你。


“屠苏!这是给你吃的!快尝尝吧!”你将坚果放在他的轮椅旁,对他说着。


“你是把我当成荷兰猪养了么?”他一脸不耐烦的对着你说着,并没有一丝要吃的意思。


看着你期待的目光,口嫌体正直的屠苏酒在对你瞪了半天眼之后还是勉强的吃了下去。

很久很久以后——

吃撑了的屠苏酒因为要消食,把屯的所有山楂都吃光了。

于是躺在轮椅上依然很撑的屠苏酒,监督着你种完了666个山楂树的小树苗。


★锅包肉

当你在悬崖边被郭管家看着做完了好几组的引体向上报菜名之后,休息的间隙,你拿来了好多泛着淡粉色光芒的坚果。


“哦,这是要给我的吃么?”郭管家看着你,露出了“和蔼”的微笑。

你点了点头,将坚果推到他的面前。

“这里面,该不会放了毒药吧。”他笑着问道。

“想要我吃也不是不可以。”他一只手放在胸口前,在你跟前微微屈膝,将脸凑到你的眼前。


“不过我每吃下一个坚果,您就要做一个引体向上,外加报一个菜名。”


“……”你伸出手,已然后悔了当初的决定,试图把坚果拿走然后溜之大吉。


对方很快明白了你的意图,很快的按住了你的爪子。

“这世上,可没有卖后悔药的啊。”他将坚果拿走,表示你随时可以上树。


吃啊吃啊吃啊——

在你做了99组引体向上之后终于做不动了,即便如此,体贴的郭管家还是把坚果吃完了。

那天,魔鬼一样的球状郭管家,淡然的走进了坚果林,自此,坚果林里的所有孩子们,远远的看见他就能跑上个二里地。


★松鼠鳜鱼

你发现松鼠鳜鱼为了保护你而一夜都没睡的时候,便决定给他拿点好吃的补补身体。


于是你拿出了珍藏多年的好多兔兔包,叫来了暗处的松鼠鳜鱼。


“你快来尝尝,热腾腾的兔兔包入口即化,丝滑爽嫩!就当是犒劳给你的吧!”


“在下十分感谢您。”他拿起你手中的兔兔包说着。

“不要客气!这些都是送给你的!要吃完哦!”你指着旁侧的好几大筐兔兔包对着松鼠鳜鱼说。


松鼠鳜鱼看了看加起来快要堆积成山的兔兔包,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些什么。


即便如此,既然是你的请求,他便不会拒绝。

吃啊吃啊吃啊——

“我的头发摸起来很像松鼠的尾巴?吃多了的样子也很像松鼠?”吃的圆圆的松鼠鳜鱼回应着你的观点。“请您不要那么说……”松鼠鳜鱼面具下的脸逐渐变得微红。


★龙井虾仁

当你来到龙井虾仁的门前,对方打开门便看见你拿着一大堆的兔兔包。


“龙井!那日送你的青花瓷茶具还好用么?”你微笑的试图询问着,生怕这位居士把你拒之门外。

“我这里有刚出炉的兔兔包!特地给你送来的!”你将兔兔包拎到他面前。

“……”龙井一言不发的看着你和你手中一大堆的兔兔包,半天才缓缓的说出了一句。

“无事献殷勤。”他扬起袖子欲要将门关上,你却看准了时机牢牢的抓住了他的袖子。

“龙井!别关门别关门!”你慌忙的喊着。

“这兔兔包很好吃的,子推燕刚刚也吃了好多!你不妨试试又如何!”你眨巴着自己的闪亮闪亮的大眼睛看着他。


被你软磨硬泡到无奈的龙井只好从了你,开始吃了起来。

吃啊吃啊吃啊——


龙井居士因为吃的太多导致自己变成了圆圆的龙井居士,没有办法完美的甩起自己拿扇子的那只胳膊上的袖子的他感觉有一丝的懊恼。

评论(5)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