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做个好梦

小鸡炖蘑菇先生的新西装

是少主带着小鸡炖蘑菇买定制西装(内含小鸡炖蘑菇带着少主学二人转)

※东北话有

※沙雕向注意

※如有ooc致歉

“您好,欢迎光临。”随着店门口自动感应器的问好,一名梳着双马尾的少女带着一个很壮的人走了进来。


“少主奥,我不要这玩意儿也行,大老远滴,你还特地带我来这……多不好意思啊。”小鸡炖蘑菇走了半天,加上害羞,感到自己的脸变得有点滚烫。


“咱俩谁跟谁啊,就一件西装你说你还客气啥玩意儿啊。”看着小鸡炖蘑菇的样子,你拍着他的肩膀说着。


“您好,请问二位是需要买西装么?”一位长相可人的店员小姐姐走了过来,一边问着你,一边从旁侧拿来了一件黑色的西装。

“这件是最近卖的很好的,要不要试一试?”店员小姐姐说着。


你看了看小鸡炖蘑菇,发现他似乎对这件衣服还挺感兴趣的,于是你谢过店员小姐,索性自己从旁侧又挑出几种款式来给他看。


“这件挺带劲儿啊!你稀罕不!”你拿起一件你最喜欢的问着对方。


“我……我都行。”小鸡炖蘑菇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有点扭捏的回答着你。


“憋都行啊!自己稀罕最重要!快看看自己看好哪件儿了,我给你买就完了!”你拉过小鸡炖蘑菇的胳膊说着。


“那……就这件吧……”小鸡炖蘑菇拗不过你,加上自己也真的很喜欢这种衣服,于是便拿出一件放在身前在镜子上看了一下回答着。


在量好尺寸之后,给店家留了联系方式,你便跟小鸡炖蘑菇先回到了空桑。


为了感谢你的西装,小鸡炖蘑菇表示说要教你学二人转。


他先是给你带来了一对儿红色的二人转专用手绢,然后就开始教你如何扔了。


“少主,瞅着点我手奥。”他将一个手绢丢到空中,然后对着你说着。

“先把它给撇天上去,完事儿你拿手指头接着,这么转几圈儿。”他向你示意着各种动作要领。


经过了几天的训练,你也能勉强的把手绢转起来了。


手绢越转越好,你的东北话也说的越来越溜了,也偶尔会下意识的对着在厨房里面打架的烤乳猪说着:“瞅你那损色!”


很快到了西装制作完毕的日子,接到电话之后,你带着小鸡炖蘑菇来到了西装店。


于是小鸡炖蘑菇换上了新的西装让你看看是否合身,穿上新西装的他,看起来帅气了很多。


“哎我去了,老带劲了!”你看着小鸡炖蘑菇穿上新的西装,对他说。


回到空桑,就连白云和黑土都认为这件衣服属实很不错,对着小鸡炖蘑菇叽叽喳喳的叫着。


后来,每逢空桑有活动,他总是穿着这件衣服去参加,一方面是因为他真的很喜欢这件衣服,另一方面,主要还是因为这件衣服是少主送的嘛。


“我的新衣服挺带劲儿的?”他揉了揉头发对着发问的人说着。

“那还不是因为是少主给我整的,你瞅瞅,这小姑娘眼光就是好。”小鸡炖蘑菇如是说道。

评论(1)

热度(22)